查看: 11564|回复: 276

[版主推荐] 【已修正】关于论坛积分(拿天下币)的详细说明!

    [复制链接]

超级版主|网站编辑

苦力 苦力 还是苦力

天下币
1722 枚
发表于 2015-7-9 13: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首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看我的贴, 我现在是玩家交流版的版主,在这区有问题可以都来问我喔。

第一次露面,我还是给大家一个见面礼,那就是爆个料吧:
我们一定会带来一个让您满意的无双,目前游戏主程序、策划编辑、美工等"马儿“都正在紧张有需的开发、作业、动脑筋、跑腿等等等,大家在九月份会体验到我们的第一版封测版的无双,届时请亮出你论坛的天下币,有天下币才有机会得到封测资格喔。

所以说,论坛的”天下币"是非常重要的。那论坛显示的那个积分呢,有什么用?
刚刚我才看见,因为昨晚的积分策略的调整,导致部分朋友说到自己的积分少了、用户组的名称等级变低了等等。所以下面我来做一个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吧。

"积分" 对应影响着自己 论坛晋级用户组 的等级 (比如现在设定的初入江湖江湖新秀等用户组头衔。此积分不能交易和兑换任何物品,此积仅做观赏用途)
"贡献值" 通过每日的登陆、发帖、回帖等获得。它是评判一个论坛会员活跃度的重要标准。当然大家也可以把贡献值兑换成天下币喔。
"天下币" 论坛重要的可交易的货币,可以实现购买论坛道具、兑换游戏纪念品、兑换封测资格、兑换游戏内道具等用途。(万能的天下币呀)

综上所述,有更多的“天下币”我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兑换更多的游戏纪念品和拿到游戏封测的资格。那如何获得更多的天下币呢?下面,我给大家详细讲解如何获得更多的天下币。

天下币获取途径1:每日登陆论坛、每日发帖、帖子被加精获得。
积分规则详情:http://bbs.7ma.cn/home.php?mod=spacecp&ac=credit&op=rule

天下币获取途径2:论坛任务获得。您可以通过论坛顶部-快捷导航-进入任务页面进行操作。
任务页面:http://bbs.7ma.cn/home.php?mod=task

天下币获取途径3:论坛活动获得。(可以拿到大量天下币)
宣传推广活动详情:http://bbs.7ma.cn/thread-132-1-1.html

  1. 更多论坛活动正在筹划中... ...
复制代码
7月11日下午7点积分规则有所变动,请重新查阅本帖以最新积分规则为准!
7月24日晚积分规则有所变动(不会减少原有天下币和贡献值),请以最新规则为准!
成功发出一个精华帖可以获得100点贡献+10天下币
8月11日晚上十一点 修改积分策略 调整了发短消息不扣除金币
2017年6月12日 调整论坛内积分获得:取消发帖和回帖的天下币和贡献的奖励。


评分

参与人数 21贡献值 +157 收起 理由
BJ3妖剑魔 + 10 很给力!
西域霸王 + 10
weishichao + 10 赞一个!
393051549 + 8 神马都是浮云
15804066567 + 2 很给力!
lovingxifeng + 10 很给力!
124813968 + 4 很给力!
chao987522 + 10 10
pcq200 + 4 很给力!
CLG855N + 2
pangzigebaqi + 10
ldctiyu + 5 赞一个!
gdd0707 + 9 很给力!
18600823321 + 2
tianxiawushaung + 10 很给力!
天使不哭泣 + 10 很给力!
280957535 + 10 赞一个!
liuxu19890925 + 10
18147652111 + 1 淡定
很傻很天真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能不鞥让论坛活跃起来,大家顶顶,官方出来顶顶
下一篇:怀念下曾经的天下(开服初期) 喜欢的顶下 谢谢了
[黔马网络][坚持不懈][重铸无双][再创辉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7 枚
发表于 2015-7-10 08: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路过!!!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55 枚
发表于 2015-7-10 09: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挣积分中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144 枚
发表于 2015-7-9 22: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整点天下币。。 啊哈哈哈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23 枚
发表于 2015-7-9 17: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挣钱中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463 枚
发表于 2015-7-9 18: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挣钱中......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144 枚
发表于 2015-7-9 21: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浮生,跟我挣点钱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98 枚
发表于 2015-7-9 23: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194 枚
发表于 2015-7-10 0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们拼了,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337 枚
发表于 2015-7-10 08: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总算是快看到天下无双的出台了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黔网文〔2015〕1322-005号 黔ICP备14006298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GYBA-第3546号 Copyright © 2014 黔马网络 版权所有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