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3|回复: 22

第⑤波抢楼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 [复制链接]
抢楼 抢楼 查看抢中楼层 本帖为抢楼帖,总积分大于199可以抢楼   截止楼层:30  奖励楼层: 2,3,4,5,6,9,10,13,17,18 

超级版主|网站编辑

苦力 苦力 还是苦力

天下币
1726 枚
发表于 2016-8-27 20: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类型:
线上活动
开始时间:
2016-9-3 20:15
活动地点:
天下无双论坛内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40
报名截止:
2016-9-3 20:00

抢楼送大礼!送的啥?客官,先别急,先看下面规则

抢楼规则(必读):

1、首先注册论坛账号,账号级别必须达到[江湖新秀]才可参与本次活动。
2、在开抢之前,必须先通过此帖参与报名活动。报名需消耗1枚天下币。不进行报名直接参与抢楼中奖后作无效处理。
3、抢楼贴倒计时结束之后,帖子自动从锁定状态变成打开状态,玩家可在第一时间进行回贴。
4、回复任意内容(注意字数限制),即可参与抢楼。
5、中奖规则:前1-3楼为必中奖楼层(手速最快的前3名玩家)。后4-20楼随机抽取7个楼层作为中奖楼层。
6、中奖后礼品发放将以序列号的形式通过论坛短消息发送到中奖的论坛ID上,请注意查收(兑换页面会在活动开启后放出)。礼包兑换码兑换地址:http://tx.7ma.cn/user/gift/index.html


本次抢楼开始时间:
2016/9/3 20:15

本次抢楼每个中奖楼层都将获得以下宝物:
四经丹*1 直觉符*5 迅雷符*5 中级增血符*5

2、3、4楼为抢楼中奖必中楼层,5-21为抢楼中奖随机抽取楼层 (楼主我是占着一楼的哦)

PS:
1、抢楼活动送出物品均为非绑定物品,大家可以在游戏中正常交易。
2、一定要提前参与报名抢楼活动。
3、本帖抢楼时一个论坛ID只能回复一次,不能重复回复。
4、每次抢楼活动送出的物品各不相同,好东西后面还会送出更多喔。
5、报名截止时间在开始正式抢楼的前一个小时,请注意喔。

已通过 (40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xiaoyu

我要参加

2016-9-3 17:00
布都御魂

...

2016-9-3 16:24
肛裂鸽 2016-9-3 14:24
情定青春 2016-9-3 12:09
ysyhyyy

抢楼

2016-9-3 12:08
ai343631279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2016-9-3 07:44
淫领3妓

求中奖

2016-9-3 02:53
qq279585661

太赞了 黔马给力

2016-9-2 23:48

评分

参与人数 2贡献值 +12 收起 理由
q1100 + 6 很给力!
jy242431346 + 6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说句实话
下一篇:城战问题 大大影响玩家积极性
[黔马网络][坚持不懈][重铸无双][再创辉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123 枚
发表于 2016-9-3 20: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4倍  我要4倍  我要4倍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835 枚
发表于 2016-9-3 20: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黔马越来越好!!!!!!!!!!!!!!!!!!!!!!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802 枚
发表于 2016-9-3 20: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则:前1-3楼为必中奖楼层(手速最快的前3名玩家)。后4-20楼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70 枚
发表于 2016-9-3 20: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黔马天下越来越好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480 枚
发表于 2016-9-3 2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游戏越来越好啊,加油加油啊!!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424 枚
发表于 2016-9-3 2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天下无双越来越好!!!!!!!!!!!!!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835 枚
发表于 2016-9-3 2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支持,,,,,,,,,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1335 枚
发表于 2016-9-3 2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丹 开始  哈哈!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下币
152 枚
发表于 2016-9-3 20: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黔马!!!支持黔马!!!支持黔马!!!支持黔马!!!支持黔马!!!支持黔马!!!支持黔马!!!支持黔马!!!

《新天下无双》3.6扬帆起航 群魔岛http://tx.7ma.cn/news/2/630.html

论坛天下币兑换专用帖[2017新品上架]  http://bbs.7ma.cn/thread-9168-1-1.html

[新版3.6]无双宣传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参与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黔网文〔2015〕1322-005号 黔ICP备14006298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GYBA-第3546号 Copyright © 2014 黔马网络 版权所有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