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11521 发表于 2026-5-21 10:22:18

关于手游版大家都有什么想法来留言

我觉着手游不要搞得像其他手游那样氪金.谁花钱谁牛X.搞个等级限制的月卡.可以交易有拍卖行.日常消耗继续卖,因为这游戏很难有新人加入了,都是老玩家在为情怀买单。

152111521 发表于 2026-5-21 10:23:02

沙发!!!!!

奶多多 发表于 2026-6-11 17:26:09

j开始是老玩家所谓的情怀,入坑后就是越陷越深,贱卖绝觉得不划算,继续蹲坑就站街了,然后就养老不充值了。或者偶尔有活动有些吸引力,充点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手游版大家都有什么想法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