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马游戏论坛'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新版畅想
› 关于手游版大家都有什么想法来留言
152111521
发表于 2026-5-21 10:22:18
关于手游版大家都有什么想法来留言
我觉着手游不要搞得像其他手游那样氪金.谁花钱谁牛X.搞个等级限制的月卡.可以交易有拍卖行.日常消耗继续卖,因为这游戏很难有新人加入了,都是老玩家在为情怀买单。
152111521
发表于 2026-5-21 10:23:02
沙发!!!!!
奶多多
发表于 2026-6-11 17:26:09
j开始是老玩家所谓的情怀,入坑后就是越陷越深,贱卖绝觉得不划算,继续蹲坑就站街了,然后就养老不充值了。或者偶尔有活动有些吸引力,充点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手游版大家都有什么想法来留言